<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聘信息
汕头大学医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公告
2020-03-16 16:27:09   

一、学院简介

南海之滨,灵秀之地,坐落着一所年轻而又底蕴深厚、充满朝气的学府——汕头大学医学院。在各级领导和李嘉诚先生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下,汕头大学医学院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紧抓机遇,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医学院校的后起之秀。

学院拥有5所附属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国际眼科中心)和1所口腔门诊部,另有2所直属化附属医院(粤北人民医院、深圳市罗湖区妇幼保健院)和5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深圳龙岗中心医院、深圳市儿童医院、海南省三亚人民医院、潮州市人民医院)。

学院将以生命科学为中心,以多学科交叉渗透为重点,引领中国医学教育改革潮流,加入科研先进学院行列,将学生培养成立足当地、服务全国、放眼世界的高端医学人才。

二、招聘岗位

1.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3名)

2.全科医学教师(2名)

3.医学类教学科研人员(30名)

三、基本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认真严谨,有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历史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取得博士学位;中国共产党党员;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2.全科医学教师:遵守宪法和法律,道德品质好,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取得全科医学专业博士学位,本科阶段须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近5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收录论文,单篇近五年影响因子≥3;具有教学经验或海外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3.医学类教学科研人员: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取得基础医学、药学、生物学及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近5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收录论文,单篇近五年影响因子≥3;具有教学经验或海外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四、薪酬待遇

1.根据水平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元,并给予丰厚的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

2.符合条件者,列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3.提供必要的科研、办公条件,规划统筹科研项目申报。

4.人才红利申请:全职引进对象每人每年市给予10万元薪酬补助,发放年限为5年;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在我市缴交社会保险满1年的,市给予每人一次性9.6万元住房补助和4.8万元生活补贴;认定为汕头市高层次人才,享受市高层次人才相关服务。条件优秀者可优先推荐申报广东省各项人才资助项目(具体资助情况根据每年政策确定)。

五、报名方式和要求

符合基本应聘条件者请将下列材料发送至yxyrsk@stu.edu.cn,面试另行通知: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扫描件;

3.各阶段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扫描件;

4.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扫描件;

5.近五年承担的课题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等学术科研清单。



通知类别:招聘信息    撰稿人:人事处    审核人: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