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聘信息
汕头大学医学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2020-11-24 11:00:28   

各考生: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规定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我院资格审核和及面试的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0年12月3日(周四),14:30-17:30

(二)审核地点

广东省汕头市新陵路22号汕头大学医学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

(三)材料

请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准考证;

2、身份证;

3、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集体户口的可以不提供户主页原件,但必须在复印件上加盖与原件相符的章和集体户口单位章。对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指南》中第一条“关于报考资格条件”规定的内容提供;

4、学历、学位证书(本科、研究生);

5、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在面试审核时须出具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材料;

6、中共党员证明(根据岗位要求);

7、报名表中所填写的其它证书证明材料。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6日(周日)全天(具体时间资格审查后确定)

(二)面试地点

广东省汕头市新陵路22号汕头大学医学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

(三)面试形式

1、辅导员岗位:结构化面试

2、英语教师岗位:试讲

三、防疫要求

1、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

2、资格审核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需提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资格审核。

4、请所有考生于11月30日前将“粤康码”和“14天行程卡”发送到sumc_rsc@stu.edu.cn用于申报入校手续。

5、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由汕头大学医学院人事处在准考证上加盖公章,考生凭盖章后的准考证参加面试。

汕头大学医学院人事处

2020年11月24日



通知类别:招聘信息    撰稿人:人事处    审核人: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