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聘信息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广东省乳腺癌诊治研究重点实验室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招聘启事
2021-08-26 15:39:31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成立于1994年,坐落于广东省东部美丽的海滨城市——汕头,目前是粤东地区唯一一所集预防、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三级肿瘤专科医院。在各级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关怀和支持下,我院得到快速发展,在广东省尤其是粤东地区的肿瘤防治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粤东地区的肿瘤防治中心。

医院肿瘤学科地位和综合实力居全省领先水平,具有广东省重点学科(肿瘤学、胸外科)、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肿瘤学)、国家临床试验机构等平台,是全省唯一的“广东省乳腺癌诊治研究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

作为一所定位为国际化研究型肿瘤防治中心的肿瘤专科医院,医院一直重视国际交流和学习。医院长期与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波恩大学、密歇根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国际一流的高等院校和肿瘤研究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以食管癌、鼻咽癌、乳腺癌为重点,积极开展国际性、多中心、前瞻性的临床试验和科研合作。

广东省乳腺癌诊治研究重点实验室围绕着乳腺癌的诊治等科学前沿问题开展研究,重点解决乳腺癌发病机制与早期诊治的关键问题。

在汕头市委、市政府及李嘉诚基金会的支持下,肿瘤医院获得易地升级重建建设用地150亩,一期工程已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9.6亿元。工程包括3000多平米实验室建设项目,主要供给广东省乳腺癌诊治重点实验室使用,预计2021年底投入使用。作为广东省乳腺癌诊治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医院近2年总投入超过400万进行科研设备更新。此外,通过共享汕头大学医学院科研中心的大数据、生物信息学、统计学、流行病学、化学、病理学、分子生物学等多学科实验区、中心实验室、动物中心、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各大公共平台,广东省乳腺癌诊治研究重点实验室能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乳腺癌诊治及基础研究。

为促进实验室的综合发展,组建卓越的科研团队,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具有生物医学、乳腺癌基础研究等相关学科研究背景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具体条件和待遇如下:

一、学科带头人

具有海外著名大学或国内重点大学博士学位;有海外知名实验室、知名研究机构、知名企业,或国内国家重点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乳腺癌基础研究或转化研究等相关专业前沿科学研究的经历,并在本学科高水平杂志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等。

待遇:年薪不少于80万,科研启动经费不少于150万,安家费与购(租)房补助100万-200万,杰出人才可获省、市生活补助高达550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

二、学术骨干

具有博士学位;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著名研究机构从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如乳腺癌基础研究或转化研究等领域的国际研究热点和学术前沿问题的研究经历;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篇以上,其中JCR二区杂志至少1篇,主持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至少1项。

待遇:30万-40万,科研启动经费不少于30万,安家费与购(租)房补助不少于60万,可享受省、市生活补助。

欢迎符合条件的科研人才和团队报名,待遇优厚,年薪、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电话:0754-88532220

邮箱:stuzlyyrsk@163.com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饶平路7号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2021年8月21日



通知类别:招聘信息    撰稿人:人事处    审核人: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