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聘信息
汕头大学医学院袁凯松特聘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收启事
2021-10-15 15:52:43   

袁凯松,汕头大学医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毕业于阿尔卡拉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纳米马达的设计及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

陈绍琦,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超声一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超声诊断与评估;造影剂的临床研究,诊治作用和机理。

袁凯松特聘教授课题组与陈绍琦主任合作,开展基于微纳米马达在超声造影的相关研究。

该课题组因工作需要,长期招收博士后,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一般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超声医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材料、药学等专业优先考虑,有化学、微纳米材料及技术、药学、超声医学等相关科研经验,大方向上相关、或方向上可结合性大均可,鼓励学科交叉;

3.具有良好的实验室工作习惯,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责任心;为人诚实、守信、注重细节、责任心强,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纪律性。

二、福利、待遇及经费

1. 在站2年间,博士后每年税前收入从35万元起,最高可达82万元;

2.提供院内住房或租房补贴;

3.提供科研启动费,最高可达15万元;

4.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享受医学院系统绿色通道相关政策;

5.到各附属医院从事临床学科研究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同时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或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

6.推荐申报广东省各项人才资助项目;

7.认定为汕头市高层次人才,享受相关服务;

8.博士后出站后在汕头大学医学院系统工作,可申请汕头市人才红利,共64.4万元。

三、博士后在站要求及出站要求

1.在站博士后必须全职、全程在站,不得“挂站脱岗”,人事档案及工资关系必须转入汕头大学医学院。

2.出站要求:完成与合作导师制订的科研计划,年薪将与出站业绩挂钩。

四、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内容简介、发表论文情况等;

初选材料合格者7个工作日内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邮箱:ksyuan@st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1036587183@qq.com


申请邮件标题:申请博士后+姓名, 邮件附上简历。


本招聘自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通知类别:招聘信息    撰稿人:人事处    审核人: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