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综合住院楼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招标公告
2020-09-11 10:20:50   

一、招标项目名称:综合住院楼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

二、招标项目编号:JWZW202008

三、招标代理服务内容:根据汕头市发改局的相关规定在采购平台为综合住院楼建设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项目建议书简介:总建筑面积39785.59㎡,计容面积32479.12㎡,建筑基地面积为2327.65㎡。其中地下二层,建筑面积7306.47㎡,负二层停车位92个,负一层停车位74个;地上十五层,建筑面积32479.12㎡。本项目另将现有已建建筑4200平方米改造为住院部。本项目完成后将增加400张床位;另改建传染病床位150张。项目估算总投资35143.1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7153.6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794.64万元;预备费3194.83万元。

四、招标代理服务内容

1、提供招标前期咨询服务并协助招标人办理招标申请事项;

2、依法代表招标人发布招标公告,负责与政府管理部门进行协调;

3、编制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并提交招标人进行确认;

4、协助招标人对投标申请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5、负责招标相关文件报送招标人审核后报相关主管部门批准;

6、组织招标答疑;

7、组织标前会议,负责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与补充;

8、按程序组织开标,并通知招标人监督人员及有关人员出席;

9、组织专家评审;

10、编制招标情况书面报告,并将评审报告报送招标人,并报相关主管部门审批;

11、按规定进行公示,并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协调合同的签订;

12、负责处理招投标、评定标过程中的有关投诉事项。

13、其他招标过程中应予负责的事宜。

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

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第九条发改价格[2011]534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投标时递交优惠费率。

六、投标文件内容要求(须提供相应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1、代理机构必须是具有独立民事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证照,依法经营,经营范围包括招标代理业务

2、代理机构具备住建部或住建厅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质。

3、若汕头市住建局对招标代理机构有备案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4、代理机构应提供招标代理的收费及服务承诺函。

5、招标代理机构应提供近期业绩证明材料。

七、招标文件提交要求

1、招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二份,封面应注明“正本”和“副本”,一旦正本与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

2、投标文件均须密封,包装封面应标明投标单位、投标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八、报名、标书送达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5日17:00前,报名时提交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报名确认获得投标资格后领取招标文件。

2、标书送达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17:00前。

3、标书送达地点:汕头市龙湖区万吉片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总务科

联系电话:0754-82902776    邮政编码:515065

联系人:朱先生

九、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由评标小组对响应及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根据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水平、公司实力、技术力量、业绩、承诺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以综合评标法确定1家单位为我院提供综合住院楼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的单位。

十、其他事项

1、若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可在投标文件送达截止日期前3天,以书面形式,向本院招标监督小组反映。

2、由医院院务会确定具体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并通知提供相应服务,如代理单位拒绝提供服务,我院将终止其资格。

3、开标结果将在①汕头大学医学院校园网招标信息栏(ww.med.stu.edu.cn);②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www.stumhc.com)公示,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招标代理收费与服务承诺函.docx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2020年911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精卫中心